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追求與奮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求與奮鬥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追求是什麼?有人說,追求就是你最想要的;有人說,追求就是心中的那個從未改變的夢想;有人說,追求就是小時候懷着一顆真摯的童心許下的宏願;有人說,追求就是值得我們為其奮鬥一生卻又未必實現的了的理想;有人說。我說,追求其實就是一個人對其一生的美好願望。

  那麼,是什麼值得去努力追求呢?農民說,五穀豐登值得追求;醫生說,將病人從病魔手中解救出來,使他們身體強健值得去追求;科學家說,宇宙中無窮無盡的奧妙值得去追求;歷代的賢君明主們說,天下統一、國泰民安值得去追求;孔子說,君子喻於義,小人喻於利,應當追求什麼全憑你自己掌握;陶淵明說,“採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”是值得追求的。我說,不虛此生是值得追求的。

  是的,無論怎樣對追求下定義,也無論去追求什麼,其實都是為了能不虛此生,使自己這一輩子過得充實、快樂、有意義。而要想真正不虛此生,光有一個追求是遠遠不夠的,更重要的是要為其努力奮鬥。

  不錯的,要想使自己不虛此生,真正的關鍵是為了自己的追求而不懈地努力奮鬥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求與奮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求與奮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