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吃零食的表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吃零食的表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表哥今年12歲,眼睛是單眼皮,臉很光滑,看起來很秀麗,可是,表哥是很愛吃零食的。他一見到他愛吃的食物,就用比劉翔還快的速度向零食衝去,有時,他為了得到愛吃的零食,願意告訴你的作業答案。只要有他愛吃的零食擺在他的面前,就像“七把叉”似的把他愛吃的食物解決。 

  表哥很狡猾,記得有一個夏天,天氣非常熱,我從冰箱里拿出一根雪條,表哥走進我說:“表弟,有UFO!”我急忙到窗邊,說:“在哪?在哪?”誰知他在我後面跟着我,趁我把雪糕往後伸,就趁機吃掉一節,我回頭一看雪糕,“啊,是誰吃掉了我的雪糕!”表哥說:“是外星人。”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大笑。 

  表哥愛吃零食,還是我們家的“零食清潔工”記得有一次,家裡的零食太多了,留了很久都沒有人來吃。表哥一來,看見了這些零食,就以“火箭”的速度把零食吃光了,媽媽說:“真是個‘七把叉’” 

  表哥真是個“饞貓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吃零食的表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吃零食的表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