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傲.1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傲.1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他是風華少年,他是一帶豪傑。站在高高的城門下,向下望去,萬羅世界中的人們是那麼脆弱。

  他是一代英豪,東林單矛挑巨龍,西城空手滅邪獅。他曾一夜聞名於南荒大陸,受得千千萬人的崇拜。

  如今他將武破虛空而去,求尋另一番天地。

  十年前他剛學會舞劍,今日他剛當戴南冠,便要武破這虛空。這並不是同齡人所能想的,也不是這般少年可做的。

  如今他站在高高的山崖上,望着眼前的天空,他將要划裂這一片天空,飛向長生界,尋找古老的傳說

  他這一舉動,引來了萬人圍觀;他是孤兒,所以爺娘也不會來送別。

  他望着眾人,嘆了一口氣,將全身力道集在手上,不一會,手上便凝聚了一團藍光。

  他頭也不回,對着後面的人們說了一句什麼。

  他將雙手藍光合十,向天空甩去。

  藍光將灰色的天空劃開了一個口,他踮着腳飛去,消失在黑暗中,不久黑暗便隨着他的身影消失

  未完待續……

  景秀中學初三:筆魂

您正在瀏覽: 傲.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傲.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