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時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天起床,上學,放學,睡覺。雖然一天有二十四小時,可是再你不起眼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時間的短暫。

  人每天是期待黑夜的到來,還是想趕在黑夜之前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。

  一個懶惰,不學無術的人,會期待黑夜快快降臨,這樣有勉強混過去一天。一個誠實,好學的人會想着自己的事業,為了自己的事業他努力學着。

  那,我們學生呢?

  為了學習,有的廢寢忘食,有的功泊名利,甚至有的是求他學也不學。山村的孩子不一樣,個個懂事聽話,可就是讀不起書,可憐娜!

  比起那些窮困的孩子,富有的孩子真是不堪一擊。但是還是不知道該怎樣珍惜時間。

  一個人的一生是80年,還是100年。到底世界上還有多少時間是可以浪費的。

  我們共同換取的是來之不易的珍惜,而不是無藥可救的浪費。

  一個成功的企業家,他的目的只有一個,那就是拚命的掙錢,或許會忘記家裡,義無返顧的去做!

  時間,你來去匆匆,總是看不見,也摸不着,在悄然中消逝了。

  你會像水一般流去,會像飯一樣消化掉,會像風一樣吹過,會像雨一樣不見,不只會流到那裡。

  與其看者時間流逝,還不如抓緊時間去和時間賽跑,去贏得時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