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記住純真時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住純真時光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不是一個歷經滄桑的人,我正年少,正經歷着青春的種種困難和挫折,有時候,想放棄,卻被理智一次次打回原形。 

  我幻想中的生活不是每天在昏天地暗的教室中做做不完的作業,我想去蔚藍的天空下的大草坪協議愜意的躺着,任微風浮過我的髮絲,想起那純真的時光。 

  曾幾何時,我們在走廊上玩耍到上課鈴的最後一秒,然後相繼跑進教室,相視一笑, 。曾幾何時,放學后一起跑到書店看書, 。曾幾何時,生命是充滿歡聲笑語的, 。曾幾何時,那些時光已在時間的推移下被消磨,那些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了。  

  “昔我往矣,楊柳依依,今我來思,雨雪霏霏。”往事在眼前隱隱浮現。沒有鮮花,沒有掌聲,有的只是一段“珍貴”的記憶。幾年以後,無論會發生什麼變化,回想起這些日子,心中會湧上一些溫暖。 

您正在瀏覽: 記住純真時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住純真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