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假期開始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期開始了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5年的寒假開始了,興奮之餘,也要做好寒假的各項計劃,畢竟中考就要到來了,珍惜時間永不落俗的真理。勞逸結合是最科學的人類行為,不管是讀書階段還是工作以後。

  這個寒假我要學習日語,因為平時喜歡漫畫和動漫,在觀看中覺得日語也不是特別難,我就自學了50音圖,感覺挺好。我想利用這個寒假出去報個小班學習日語,藝多不壓身嘛。今天看了學習班的廣告,感覺一周上三次課的班不錯。

  至於寒假作業,我既不想一氣呵成,也不會到開學前臨陣突擊,每天寫一小時就是我的計劃,在一點點的寫作業的過程中回想學習過的內容,等於又學了一遍,這樣記憶的特別紮實,反正最後半學期也是以複習為主,這樣開學后我也會輕鬆許多。

  讀課外書是絕對必要的,而且這是假期時間最重要的活動。我的計劃是一個星期讀兩本,以古今中外的名著小說為主,再讀些科普類的。然後寫一些讀後感和札記。

  玩,也是必須的。爸爸媽媽有七天年假,這七天我們一家人準備到韓國旅行,護照都拿到手了。我很期待呢。

  這就是我的寒假規劃,一定努力完成!

您正在瀏覽: 假期開始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期開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