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難忘日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日記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偶然間,發現了初一時的日記本,由於時間過於長久,本子略有些泛黃,輕輕地翻開,每一篇歪歪扭扭的日記下,總有着工整大方的紅色批註,我的記憶之門隨着那批註而緩緩打開……

  記憶碎片(一)

  剛上中學時教我們語文的是李瑞宏老師,一位落落大方,溫文而雅的女老師。也許是被她朝氣蓬勃的活力所吸引,也許是被她親切和藹的話語所感染,反正,我當時萌生出一種很強烈的意念——學好語文,奪得老師讚賞的目光!寫日記是語文作業之一,想要學好語文,日記總得過關,可我當時卻只會記着流水帳,看着其他同學優美的日記被老師一誇再誇,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。但老師每次檢查我的日記時,總會在我日記后寫幾句批語,給我最初的評語就是寫日記的要領,寫作文的要領。老師每天一個人要批那麼多的日記,但卻每天都能給我寫批語,而且是那麼認真,那麼祥細,這令我很感動,為了不辜負老師的期望,從那時起,我便立志要努力練習寫作。那日記下的批語,是珍貴的,是無價的,是我一生都受用的。

  記憶碎片(二)

  忙碌而緊張的學習生活,困難時時存在,挫折也常常相伴,我有着一肚子的苦水也倒不出,悶在心裡很難受。這時,我想到了日記,或許那善解人意的李老師可以幫我排憂解難。於是,每每遭遇挫折失敗,我都會將心中的苦悶化成文字,通過日記向老師傾訴。老師每次都會在日記下面給予我鼓勵與支持,看着老師的批語,老師親切和藹的微笑彷彿浮現在我的面前。捧着日記本,突然有些東西釋懷了,心中頓生許多前進的動力。那日記下的批註,是親切的,是溫暖的,是鼓舞人心的

  記憶碎片(三)

  初一下半學期臨近期末時,大家都多多少少有聽說要換語文老師的事,因此那幾天的語文課也總是氣氛凝重。期末考試的前一天,我拿出日記,記了好多好多,這一年的酸甜苦辣,這一年語文課的種種,這一年李老師帶給我們的感動……隨後,我又拿出紅筆,模仿老師的筆跡,在日記下,含淚寫下兩個大大的字“加油!”隨後重重地合上了日記本。那日記下的批註,我想也應該正是老師想要對我說的話吧,是真摯的,是純樸的,是令人難以忘懷的。

  難忘恩師,給予我廣博的學問知識;

  難忘恩師,給予我無盡的關懷體貼;

  難忘恩師,給予我真誠的鼓勵支持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日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