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一刻,我幸災樂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幸災樂禍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在這特別的日子,我們巴學園的同學和老師去龜湖公園遊玩!  

  到了龜湖公園,我們直撲湖上俱樂部!我、紅旗安徽、施薇、李老師坐一條四人腳踏船,剛開始我們並不怎麼會轉方向盤,一直撞到岸邊,漸漸的,便學會了。老師說:“咱們駛過橋底下的洞,到橋那邊!”“嗯”我們應和道。  

  “呼——”終於“鑽”過來了。突然,我看見了柯玲虹、洪巧銘,我來勁了,要撞她們。我和李老師踏着腳踏板,控制好方向盤,向她們那條船駛去。到了她們船旁邊,我又踏了一下,只聽“砰——”一聲,我們的船撞到了她們的船,她們倆猛地嚇了一跳,轉過頭來看,我向她們倆招了招手便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。  

  柯玲虹怕又被撞,溜了!我便又準備去追她,因太激動了,就不小心打錯了方向盤,沒撞到,也讓她們倆逃過了一劫。  

  我準備再次發起一次“攻擊”,可這次她們學聰明了,在我們的船要撞到她們的船時,她們卻逃走了,我氣得咬牙切齒,便向她們追去!她們倆也想撞我們,可是不但沒撞到,反而讓我們鑽了空子,我把方向盤稍稍一轉,便撞到了她們倆的船,氣的柯玲虹也咬牙切齒,看到她的樣子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!  

  不料,因為我的驕傲,而讓柯玲虹她們的船撞到了我們的船,我靈機一動站起來,揪了一下柯玲虹的頭髮,疼的她直摸腦袋!  下了船,我們便去湖邊放小船,看着一隻只小船沉下去,我高興地直笑,尤其是看到柯玲虹的小船的遭遇,我笑的更歡了!  

  該回家了,看着柯玲虹痛失小船的“苦瓜臉”我幸災樂禍地又笑了起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幸災樂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幸災樂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