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雨輕輕飄在風裡,淡淡的,涼涼的。

  它落在塵里,無聲無息,默默的奉獻着自己,滋潤了別人;它落在沾滿灰塵的樹葉上,為他洗去風塵,還他一抹翠綠,不求回報;它落在田野間某一棵不知名的小花上,給予他一絲清涼,給了他所需的水源,卻放棄了自己的生命。

  每次看到下雨,心裡都會想起老師那張慈祥的面孔還有媽媽那溫和的笑靨的臉,心裡總是會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。

  老師,有人說他是辛勤的園丁,哺育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,我覺得不太妥當。有人說他是那黑暗裡的蠟燭,照亮了我們,卻燃燒了自己,我又覺得太過虛華。在我的心裡,我一直認為老師就像那風中的雨珠,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的一切,卻不肯留名。

  媽媽,有人說這是世上最美的名詞,因為每個人一出生,首先喊的,就是---媽媽。媽媽是人生里的第一個導師,她會用世上最美的笑容包容你所有的過失,就像雨水一樣。

  這兩個名詞,都是世上最美的詞語,也是最偉大的詞語。

  雨輕輕飄在風裡,默默的,淡淡的。

  初二:李玉

您正在瀏覽: 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