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爸爸 604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604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4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好爸爸,他在家裡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。 

  爸爸的個子173厘米,中等身材,有點胖。他有一個不算大的頭;他的瓜子臉上長着兩個又濃又黑的眉毛;眉毛下有兩個小眼睛,一笑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,好像睡著了似的;眼睛中間的鼻子不算特別大,鼻樑稍微扁了一點兒;嘴巴不算特別大,嘴唇有點厚,所以有點嘮叨;腦袋旁邊有兩個大耳朵;頭上長着一頭短髮,夏天時用涼水沖一下就可以了。我的爸爸很愛穿西裝,因此他春天、秋天、冬天都穿西裝,只有夏天才穿短袖、短褲。這,是我爸爸的相貌和衣着。 

  我的爸爸有時很開朗,比如說我和他玩兒的時間多了,他不說我,只是提醒我玩的時間到了;有時我考試沒考好,我爸鼓勵我下次繼續努力,把錯了的地方看一下、改一下……但是有時他很愛嘮叨,比如說考試之前,他說:“一定要仔細審題,先做容易的再做難的,要靈活的應用……”放假時,他還說什麼:“看看7年級下冊的書,別光玩兒,抓緊時間,作業怎麼還沒寫完,寫完作業了嗎……”每次他一開始說,我就趕緊跑。因為他說的這些我都知道。我希望他以後可以少說點兒話。這,是我爸的性格。 

  我的爸爸喜歡看書,也喜歡看電視,可能是看書增長智慧,看電視有意思吧。我爸特別喜歡看湖南衛視的“快樂大本營”,因為那個非常好玩兒。他平時看我的書,也看一些關於古代的書、勵志的書,我爸的書已經裝滿一個書柜子了。我很佩服他。這,是我爸的愛好。 

  這,就是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604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