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雨是最尋常的,一下就是兩三天,像牛毛,像花針,像細絲,密密地斜織着。“嘀嘀噠噠”,啊,是無數“小天使”在彈琴,在吹奏,在唱歌,匯成一曲優美,動聽的 “雨之讚歌”。雨落在大地上,捲起一陣輕煙,土地好像綻出了一個個笑的酒窩。 

雨,像絲線一樣細,像麵粉一樣輕,隨着輕柔的春風,在天空飄灑。 

 陽光透露雲晨,給不雨絲鍍上一層金色,好像天上的仙女把織布用的金線拋向人間。雨霧紛紛,撒在竹葉上,沙沙沙沙,像少女輕撫琴弦,像春蠶蠶食桑葉。雨滴砸向湖面,綻開朵朵銀花,閃閃亮亮,跳動起粒粒珍珠,晶瑩奪目。 

 人們在雨水上,濺起了朵朵花兒,奏起美妙的曲子! 

那貴如油的雨水也淅淅瀝瀝的落下來,漫山遍野籠罩在輕沙樣的雨霧裡,清新,水潤,如畫一般的美麗。那一絲的雨點兒串成了一曲美妙的童話,動聽又美好! 

   雨點兒為大家帶來了辛福,為大家帶來了豐收!雨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寶貴,多麼的令人難忘。雨點兒沾着四季的風光,為天邊的彩霞奉出了一道永恆的風景線! 

 

您正在瀏覽: 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