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安靜的時候,總會回想一些東西,想一想自己的過去,想一想一些難過的事,亦或有趣的事,每次我都會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事,那些事情,那些經歷,我怕我會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  小時候的我是抱着藥罐子度過的,因為我有哮喘的毛病,所以爸爸總會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,從來不讓我生氣,因為我一生氣,哭后就會讓哮喘更加嚴重,所以一家人處處都讓着我,怕我生氣。

  但是那一天的事情卻讓我永遠也忘不了,那天,我與爸爸從醫院回來,回到家后,我與姐姐發生了口角,我本來就被慣的很,我就大聲的與姐姐爭吵着,爸爸聽到聲音后,不問青紅皂白,一巴掌打在姐姐的頭上,姐姐一下子哭了起來,爸爸說,你不知道弟弟不能生氣么,當時我被嚇蒙了,從來不打姐姐的爸爸,就這樣動手打了他,而且力度還不輕,我也哭了,不過我是哭着讓爸爸停手的,我給姐姐道了歉。

  如今我們都長大了,姐姐也擁有了自己的工作,而我哮喘的壞毛病從我上高中以後就沒有了,每次與姐姐談起那件事時,姐姐就笑,沒事,只要你好好的就行。

  我不怕回憶,但是我卻不一樣回憶離我遠去,因為那些東西,一旦失去,就在也沒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