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半妖(三) 554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妖(三)_554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54字  編輯:得得9

  抬頭一看,竟是那日在深山中遇到的人。原來是涼歆的表哥,怪不得和涼歆一樣羅嗦,也一樣開朗。 

  “表哥,這是我的朋友,她叫駱紫芸,你不是喜歡結交一些有文學的人嗎?正好她呀,懂的還挺多的,所以就讓你來和她認識一下。” 

  “姑娘,你原來是;涼歆的朋友啊!” 

  “你們認識啊?” 

  “是啊,那日我在深山中狩獵,碰巧遇見了她。”他微笑着說。 

  “原來是這樣,紫芸你怎麼也不對我說呢?”她有點埋怨我。 

  “有這個必要嗎?況且我也不認識他,更不知道他是你的表哥呀!”我還是一副冷冷的表情,隨後,我帶着蘭萱回了房間。 

  “蘭萱,我問你,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?”我玩弄着手中的壺。 

  “其實小姐你挺不錯的,但對妖界的妖精們似乎都有敵意,我想小姐你笑起來應該好看一些,讓人看起來也舒服一些。” 

  “你不討厭我嗎?”我是一個半妖,是所有妖精們的恥辱。我第一次問了這個我很久就想問的問題。 

  “不,我並不討厭你,我和冰夜一樣一直跟隨着大王,對你一直都很尊敬,很愛護。至使妖界中所有的妖精都討厭你,我們也決不會討厭你的。” 

  我第一次產生了從未有過的感動。她笑了,笑容很是那麼甜美。我第一次看見妖精對我笑了,我也笑了,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笑。 

您正在瀏覽: 半妖(三)554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妖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