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半妖(六) 766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妖(六)_766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66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陪你一起去吧!正好我要去京城見爹。”方皓聽說我會走,便對我說。 

  “嗯……好吧,既然這樣,那我們各自去收拾一下吧!” 

  “紫芸,路上要小心啊!以後可要記得回來看我哦!不然我一輩子都不原諒你!”涼歆的臉上掛着淚。做了這麼久的朋友,還真是有點不舍啊! 

  “你放心吧!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小姐的!”蘭萱替我答了話。 

  到了翠竹鎮,我們在一家客棧里休息。 

  “二公子,兒公子……”一個人喊着跑了進來。 

  “青雲,怎麼了?”楚蒙問他。 

  “二公子,你快走吧!大公子快要來了。”那人急急地說。 

  “呵呵,大哥來了有什麼?他在哪裡?我要去見他。”楚蒙似乎很高興,向門外走去。青雲連忙拉住他。“不要去啊!大公子……大公子他要殺你呀!” 

  “大哥要殺我?開什麼玩笑?” 

  “他沒有開玩笑,青雲對你忠心耿耿,他怎麼會騙你呢?”一個人緩緩走了進來。 

  “大哥?你說什麼?你真的要殺我?可是……這是為什麼?”楚蒙疑惑地看着他。 

  “為什麼?還不是為了魔域的第一把交椅!父王總是偏向你,現在竟然讓你統領魔域!憑什麼?我是你大哥呀!我才是最適合的人選!現在好了,他死了,就再也沒人能阻止我了!哈哈哈哈……”那人狂笑起來。 

  “什麼?難道……你殺了父王?” 

  “我才沒那功夫呢!他或了那麼久了,也應該休息休息了!” 

  “喂!他們在說什麼呢?什麼魔域不魔域的,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啊?”方皓回過頭問我。 

  “妖魔鬼怪知道吧!他們就是魔,而我和蘭萱是妖。你怕嗎?” 

  “怕?我怕什麼?我心裡又沒鬼,才不怕呢!”他說得理直氣壯的。 

  “你是楚蒙這次求親的對象吧!看來他的眼剛還挺不錯的,可惜沒那個福分!”他拔劍飛了過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半妖(六)766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妖(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