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半妖(十六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妖(十六)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紫芸……”他用最後的力氣叫我。“紫芸……”我蹲下去扶住了他。 

  “紫芸……你知道……我為什麼讓你殺他嗎?因為我不相信你會愛上他,愛一個人……或許會很自私……我也是這樣的,原本……原本我打算……你殺了他之後,就……就告訴你……我一直一直都很……喜歡你,想要和你……在一起,可是,可是……” 

  我的淚再也控制不住了,像水一樣不斷地湧出來。 

  “為什麼你不早告訴我呢?或許,事情就不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了呀!你知道嗎?我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你,可是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也喜歡我?為什麼!”可這一切,都遲了。 

  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“足夠了!我知道你愛過我就足夠了!”他帶着微笑,死在我的懷裡。 

  老天,你到底要跟我開多大的玩笑! 

  我回頭望着方皓。“方皓!方皓!你真的不記得我嗎?我是紫芸啊!” 

  他的臉上呈現着痛苦,抱着頭,不斷地後退。“我不記得!我不記得!我是沉月,不是方皓!不是!我的任務是殺了你,拿你的首級回神族復命!你受死吧!啊!” 

  他的劍是那樣地冰冷,讓我心寒,我緩緩閉起眼睛。 

 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喜堂里已滿是屍體,方皓不見了,我躺在楚蒙的懷裡。身上隱隱作痛,我知道是方皓的劍穿過我的身體,也穿過了我的心。 

  “楚蒙,對不起!我沒有履行我的諾言,不能和你成親了。我根本就不能忘記他們,我沒辦法啊!你這個笨蛋!為什麼要答應和我成親呢?我知道你早就喜歡涼歆了,但為什麼你還為了我,放棄涼歆呢?你真的好笨哦!”我在他懷裡笑着。 

  “其實我也知道你是不可能會愛上我的,即使給你一百年,一千年,也終究是不可能的!我答應你,是因為真的是找不到依靠了,我想幫助你,也想幫助我自己。你知道人魔相戀的下場會很慘,我不想傷害涼歆。” 

  “你……去看過涼歆了嗎?她還……還好嗎?” 

  “她很好,你放心,她現在已經找到適合她的人了,我想她一定會很快忘了我的。” 

  “知道她很好,我就放心了!”我勾起一抹微笑,在他懷裡閉上了眼。 

您正在瀏覽: 半妖(十六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妖(十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