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半妖(十八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妖(十八)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小姐!小姐!不好了!”蘭萱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。 

  “怎麼了?我不是叫你在妖界等我們嗎?你怎麼來了?”我問她。 

  “是方皓,他帶人到妖界,殺了很多妖精,其他沒死的也都逃得無影無蹤。王后,二公主和二駙馬都被他帶走了!” 

  “什麼怎麼會這樣?我們回去看看!”我帶着蘭萱回了妖界。 

  宮裡是一片狼籍,到出都是妖精們的屍體,還有一些神族人的屍體。不行!我得去救母后他們才行! 

  正要走,楚蒙卻攔住了我。“紫芸,你別衝動,說不定這是他們設的局,就等着你去自投羅網呢!” 

  “難道我要這樣坐以待斃嗎?我不可能丟下他們不管的!”說著我就要衝出去。 

  “人是要救,但不是現在。他們抓走了王后和二公主他們,一定不會讓他們活太久的,等到神族人要殺他們的時候,我們再去救也不遲啊!” 

  被他這麼一說,我的腦子也清醒了許多。“這樣也不行的,萬一他們在行刑的那天布局怎麼辦?我想,他們抓到了母后,一定會設宴慶祝的,在那個時候我們去救人再合適不過了。” 

  被以為依照計劃做會進行得很順利,但是我沒有想到他們居然會有這一手。在我們走進牢里的瞬間,牢門被鎖上了。 

  我驚愕地回頭看着方皓。 

  “你很驚訝是嗎?”他問我。 

  “是。你是怎麼知道我們進今天會來的?”我顯得異常冷靜,這讓方皓有些驚訝。也許他認為我應該驚訝,或者是絕望、恐懼才對,但我卻並沒有這樣。 

  “不愧是妖界公主,遇事這麼冷靜。其實我注意你們很久了。那個去給你們報信的根本就不是蘭萱,而是我找人變成她的模樣去告訴你的,只可惜你沒有察覺。” 

  “蘭萱呢?她在哪裡?” 

  “她?她已經下地獄了!你放心,不久之後,你們會跟她在黃泉路上相遇的!哈哈哈……”他狂笑着走了。 

  “紫芸。”我轉身,冰夜向我走了過來。“你怎麼會來?我給你的信你看了嗎?” 

  “沒有。你那樣對我,我憑什麼要看你給我的信?其實我本不想救你們的,但我真的不希望妖界從此蕩然無存,所以我才來的。”我冷漠地看着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半妖(十八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妖(十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