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半妖(十三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妖(十三)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哇!你們豬啊!買這麼多東西吃?”楚蒙驚叫到。 

  “你才是豬咧!買回來是讓你一頓吃完的嗎?”我沒好氣地對他說。 

  “我不和你們扯!你們呀,出門去買東西也不叫上我,真不夠意思哦!”楚蒙拿了一塊糕點吃了起來。 

  “我們不也是看你的傷還沒有全愈,所以才不叫你的嘛!”方皓忙解釋說。 

  “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,我心領了!其實我的傷也好的額差不多了,出去走走運動運動對身體全愈有幫助的。” 

  “是是是,下次一定叫你去啦!” 

  “對了,紫芸,冰夜今天來,寫了一封信讓我交給你,那,給你。”楚蒙遞了封信給我。 

  “他的信我就不必看了。”我淡淡地開口,伸手把信放在蠟燭上,看着信被火焰吞噬。 

  “喂喂喂!你幹嘛啦!看一下又不會死!況且他那麼關心你,你還這樣做,太過分了吧!” 

  “關心我?他那叫關心我嗎?有他呢樣關心人的嗎?他的關心我寧可不要!”想到這裡就來氣,我氣沖沖地回了房間。 

  房門被推開,楚蒙走了進來。 

  “紫芸,到底怎麼了?你和他鬧不和嗎?” 

  “只是鬧不和還好。算了,今天的事我不想提。” 

  “楚蒙。”隨着聲音,史旭騰走了進來。 

  “旭騰,你有事?”楚蒙站起身。 

  “嗯,現在你沒事了,我也該回白虎嶺了。” 

  “你多留幾天啦!咱們師兄弟這麼久沒見了,還沒好好聊聊呢!” 

  “下次吧!我離開白虎嶺那麼久了,也得回去守着那屋了。要不留師父一個人也怪寂寞的。” 

  “好吧,既然你決意要走,我也就不留你了,保重!” 

  “保重!”說完史旭騰便走了。 

  “小姐!小姐!”蘭萱慌慌張張地跑了進來。“不好了,二公主帶了一大批人在大廳鬧呢!” 

  “駱紫忻,她來做什麼?快,出去看看。” 

  到了大廳,果然看見駱紫忻命人在那裡摔桌子摔板凳的,大廳里一片狼籍相。 

  “駱紫忻,你在發什麼神經啊!快讓他們停下來!” 

  “我看,發神經的人是你吧!既然找到了沉月星,就應該把他殺了,為何到現在還不動手?捨不得嗎?”駱紫忻輕蔑地看了我遺言,就如當初一樣。 

  “我舍不捨得關你什麼事?既然殺沉月星是我的任務,我想他何時死,他也絕不會在那時活!你少插手這件事!否則,不要怪我不客氣!” 

  “我倒要看看,你怎麼對我不客氣!”她拔劍沖了過來,我左避右閃地躲着她。 

  “你就是這樣不客氣的嗎?”話音剛落,她就使出了絕招——飛天斬!飛天斬我也會,可不知她是為何會使的,難道是冰夜教她的? 

  現在我手裡沒有任何東西,根本沒辦法還擊,也許今天就是我的忌日吧! 

您正在瀏覽: 半妖(十三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妖(十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