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人生,需要挑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,需要挑戰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,像一場戲,生活像一個五彩斑瀾的夢,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,人生如此美好,人生需要挑戰。

  人生是一本厚厚的書,使人難以讀懂;人生,是一張網,裡面裝滿了成功與失敗、歡樂與悲衰、笑臉與苦臉;人生,是一棵大樹,樹上下文枝葉是我們奮鬥的結果;人生是一杯可口可樂,使人感受到心田野滋潤;人生,是五味瓶,酸甜苦辣皆在其中。人生需要挑戰,人生需要奮鬥,人生需要挑戰自我。

  “挑戰”一詞在有些人心中何等重要,而我卻認為,挑戰只是人生中的一種習慣罷了。早就聽父母、教師說過挑戰,中國與其它國家的挑戰。而在我心中,現在的挑戰就是挑戰自我、戰勝自我。人生的道路充滿坎坷、充滿曲折、充滿荊棘。曾經,有一位偉大的科學家說過:“人生,首先要挑戰自我。”挑戰自我,才會迎來美好的明天,才會迎來光輝的頁跡。只有勇於拼搏、勇於奮鬥,生活才會向你招手,向你微笑,向你舒展雙臂。在學習的過程中,也應該向困難挑戰不要輕易向困難低頭,要做到勤于思考虛心好學,要有恆心,有毅力。否則,你的生活就會失去意義,毫無價值。生活的路靠自己走,生活需要挑戰。

  在2006年7月份湖南抗水災的過程中,湖南人民在向困難挑戰着。真上“危難見精神,患難見精神。”如果當時不去向困難挑戰的話,湖南人民將會怎樣?那就不堪設想。人生的挑戰需要意志、需要有恆心,只有奮進向上的人才會知道挑戰的重要。生活,對於意志堅強的人是一碟小菜,對於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。人生,挑戰是必不可少的,有人說挑戰是一首歌,飄蕩在山野的歌,使弱者意識到挑戰的重要;有人說,挑戰是一架不老的鋼琴,演繹出一段段古老的傳說,讓世人感到生活的艱辛……

  同學們,奮鬥吧!要敢於挑戰自己、挑戰生活,智慧的大門將為你永開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,需要挑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,需要挑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