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午後漫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後漫想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靜躺在春日的陽光里,眼睛微微合動回眸往日的哀悶與愁苦,就用今日的這一曲午後漫想來撣去一路素衣風生。

  假若能再見到柳宗元,那麼我一定要與他一同在一次的‘獨釣寒江雪’或許還能聽到那句飽含深意的句子‘你們釣魚,我釣雪’還要用最謙卑的姿態學習他的傲人文學。

  若能巧遇陶淵明,我定會手捧一朵最嬌艷的菊花,必能使他心情大悅,再看他吟詩作畫,討問他那句‘歸去來兮’融入了他的多少偉大思想。與他共同舉杯,飲下坎坷之難。

  回到唐代,還不能忘掉那位有着傾國傾城之容的楊貴妃,若有幸能觀看到她醉人心弦的霓裳羽衣舞,豈不是人生一大幸事,細賞那細膩的舞步輕點大地,他那半羞半澀的容顏,彷彿證明了女性的內心與容顏並在的品性。

  這午後漫想,如一盆熱水,解乏勞累的身心,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,也無需努力而得到的夢想。

  初三:劉亞輝

您正在瀏覽: 午後漫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後漫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