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日漫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日漫想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日漫想 標籤: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

秋日漫想 

  【1】 

  一個秋季的早晨,起床到外面散步。此時,陽光已經開始瀰漫在大街小巷。 

  此時,我正漫步在江邊,看者自己周圍生機勃勃的一切,心裡格外的舒暢。 

  高而遠的天空,曾經讓我認為是那樣的寂寞,可此時,卻有了迷人的金色光芒! 

  我便抬頭仰望天空。看來,上帝喜歡美。啊,世界真美! 

  【2】 

  看着那麼美麗的天空,我突然想起了母親,“母親”,是一個值得讓人們去深思的詞語,她包含着一切,伴隨着我們的一生,她總是那麼和藹,在我們最脆弱、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我們面前,給予我們幫助、勇氣、以及希望。 

  【3】 

  街上是來來往往的行人。 

  早晨,是段快樂的時光,那些忙碌着的人們,就是一道最搶眼的“風景線”。 

  老人們的臉上露出安詳與滄桑;少年們的臉上露出純真與希望;中年人的臉上露出堅毅與剛強。 

  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,他們的樣子,像極了天使! 

  後記:在某個美麗的清晨,忽然明白了生命的真諦。也許,生活中最美麗而又最平凡的,就是樸實。就像羅丹曾說的:生活中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! 

  2006.9.18

您正在瀏覽: 秋日漫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日漫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