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後漫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漫步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雨過後,泥土的芳香讓我沉醉。我忍不住打起一把小花傘在雨後漫步,享受這種閑暇時光中的詩意。

  雨後的天邊沒有彩虹,可還是美的不像話。我多想時光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,畢竟每天都在很努力的讀書,很少能有時間用來放鬆自己。

  也許世界上的我們就像直線一樣吧,平行、相交或者異面。摒除一切雜念,我只是一個安靜的少女。我愛極了這黃昏后的天晴和這說不上感覺的行走。

  天空灰濛濛的,沒有晴天夏日裡的艷陽高照,只有微冷的清風和飛來飛去的燕子。路邊磚縫裡會有幾顆綠油油小草,綠意盎然,生機勃勃。彷彿在無意間給人無限的鼓舞。

  路上很少有人在行走,我不再是班級里那個成績很好卻不被別人喜歡接受的女孩子,街邊的風景也比尋常更加美麗。也許是賞景的心情不同所致吧!

  剛剛那小雨讓我忍不住想要雨後漫步,享受這份懈意。我好想愛上了這樣的我和這樣的漫步。

  要記得下次小雨過後要記得來一次漫步,感受一下輕鬆和無法言語的享受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漫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漫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