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戈多的漫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戈多的漫想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賽繆爾,貝克特寫下《等待戈多》后,我就降臨到這個人間了。

  我?問我是誰?我是戈多,沒有一個人見過我,也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是什麼。

  我坐在街頭,看着來來往往的人,他們都在討論,討論我是什麼。是金錢?是誘惑?是名利?人們擺出一幅準備錄錄無為的樣子。我閉上眼,為無知的人類流淚。

  十年,五十年,或許一百年。人類的未來到底是怎樣的?荒無人煙,大地是黑色的,不覺讓人感到恐怖。街頭,依舊沒變吧!只是已沒有一個人走過了,人們在等待,等待我的出現,然後給予他們東西。工作沒了,經濟站不住腳,身子瘦到如柴,也不願起身去奮鬥,去尋找真正的未來!

  “不是的!你們都錯了!戈多是希望,是理想,是明白,是信念!”女孩大聲的呵斥到。我驚愕的睜開眼,止住淚,飛向女孩,想告訴她些什麼。人們驚愕一會後低下頭走了。我立即停了下來,原來,人類是這般喜歡不勞而獲,我再次閉上眼,漫想這個可怕的未來。

  睜開眼時也已經三天了,我驚奇的看到,人們在奮鬥了!在為自己的人生謀幸福了!

  我繼續漫想未來,城市繁華,秩序井然有序,街頭不在有我的身影,而我,在每個人的心裡,是一種信念,一個目標,是一份堅強!

  未來,人類的夢想飛揚起最沉重的等待。我漫想,未來,我不會再聽到“戈多”這兩個字了,因為我已經出現了。未來,在事業失色的時候,人類會自我振奮,樂觀的去面對一切。未來,在迎起大風大浪時,人類會鼓起勇氣,以捨我其誰的意氣,自創輝煌。未來,在到達山峰之極時,人類會大聲告訴任何人“事上無難事,只要肯攀登!”

  我漫想,未來會是一種人倫之美,處處顯現的是積極向上的話題。

  我漫想於茫茫大海,未來是份吉祥。曾經,我也只是個幻想,曾經,我也只是個虛構。如今,看驚濤拍岸,卷千層雪。歷史的漫想見證未來的憧憬。

  我漫想,未來,是靠奮鬥與不認輸的精神而走過來的!是靠堅不可摧的信念挺過來的!未來,是和諧與竟爭共同牽手的協議書!

  我睜開雙眼,笑意茲生。漸漸消失在空氣中,散下漫想於未來的信念,存儲於每個人的手中。……是啊,我,戈多來了……

  福州亭江中學高一:陳成海

您正在瀏覽: 戈多的漫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戈多的漫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