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彈鋼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彈鋼琴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極力的反對下,我還是被爸爸送到了這個音樂暑假補習班裡了,而學的就是彈鋼琴,從小我就對音樂沒有什麼好感,反而是爸爸總想讓我學,這讓我十分的反感。

  帶着消極的情緒我來到了這個補習班,看着其他的人都在努力的練習曲子,自己卻覺得一點用處都沒有,這時候鋼琴老師過來了,我被安排到另外的一個教室里,就這樣我開始從一個新手慢慢的接觸了鋼琴。

  剛開始的時候我連節奏都掌握不好,老師也多次的批評了我,有次氣的我轉身離開了,回到家我對爸爸吵着說我不是學音樂的那塊料,不要再讓我學了,爸爸這時候卻十分平靜,他說有些東西需要自己去慢慢的發現。

  就這樣,我還是回到了補習班,從一個新手,慢慢的變成了班裡的佼佼者,而我也喜歡上了鋼琴,喜歡上了手指在琴鍵上跳動的感覺,如今,我代表學校參加過好多比賽,並且每次都獲得了很好的名次。

  如今,鋼琴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

您正在瀏覽: 彈鋼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彈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