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90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90后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我們這麼一代人,我們擁有張揚的個性、非凡的創造力和優越的生活條件。我們懂得怎麼享受人生,我們甚至能看透人生和處理好那些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,並且分析的頭頭是道,這便是我們90后。

  我們90后是充滿活力的新一代,我們是青春的代言,是活力的形象。我們從未吃過前人之苦,卻享受着後人之樂。我們用自己的夢想證明了90后是世界未來的天空。我們用一次次的創新推動着活力前行。

  我們90后不是壞孩子;儘管我們上課跑神,但我們還是會乖乖走進考場。我們90后不是壞孩子;我們也知道前途的重要,如果我們放棄學業,那麼我們也會痛苦萬分。我們不是壞孩子,沒有人知道我們所受的煎熬,沒有人清楚我們內心的呼喚;所以我們學會了偽裝,但是儘管這樣虛偽仍不是我們的代名詞。

  我們90后是崇尚創新的一代。我們喜歡非主流,我們熱愛網絡;或許我們回去模仿,但是我們的自身元素還在。我們喜歡Dj音樂的狂野,我們喜愛Mc喊麥的激情,當然我們有時也會聽着抒情歌曲靜靜的沉思。我們充滿青春的活力,我們擁有運動的天賦,但是我們也不會藉此機會過分去玩。

  我想對那些大人們說:我們90后不是壞孩子,我們只是給你們作陪襯,襯托出你們的嫻靜、穩重。明天的路依然還在,我們依舊大踏步着前行,我們90后不是壞孩子,我們的明天依舊精彩。無論我們多麼瘋、多麼傻、多麼狂、多麼野,我們都沒有學壞,我們依然在編織着青春的夢。

  作為90后中的一員,本身的經歷和思考令我們堅信,批評與排斥是我們“蝶變”的催化劑。終有一天,我們的思想成熟,我們的心靈也會升華,蛻掉了華而不實的外衣我們筆端的文字才會變的真摯感人,我們才能像70后80后那樣可獨擋一面,,而不是縮在床腳哀悼青春

  不諳世事

  稜角分明

  時尚陽光

  魅力無限

  我們是令人羨慕的一代

  我們會用一切行動證明……

  濰坊第十三中學初三:張曉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90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90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