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祖國未來需要我們90后一代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未來需要我們90后一代人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祖國未來需要我們90后一代人 標籤:我們90後作文 一代人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

  一陣清風,載着一個絢麗的夢,吹到藍澄澄的天際,駕着白悠悠的浮雲往前飛,飛到夕陽邊,飛到落霞里,為嫣紅的天幕綉上一道絢爛的繽紛。

  未來是我們的,當然也需要我們,讓我們去尋找未來,背着七彩的夢,背着滿懷的理想,背着一顆無知的心,背着一股青春的傻勁,踏上去尋找未來的征途。

  未來是什麼樣的?沒有人知道,但是我們可以想象,想象美好的未來,也許真的像書中說的那樣:

  可以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,嗅嗅撲鼻的花香,聽聽萬籟的迴響,低吟李煜的詞,不然就飄上青天攬明月……

  可以在喜瑪拉雅山山峰上,讓無際晴空洗凈我眼中的污穢;讓颯颯清風吹走我心中的塵垢。當夜闌人靜,仰望天空,便悄然與星兒竊竊私語,跟月兒互唱心曲,驅走無眠的孤獨……

  可以站在萬里長城上,遠眺無邊的國土,聽黃河悲壯激昂的呼喊,聽長江凄厲動人的低泣,人比水更柔,訴盡多少龍的傳人的心聲?吐盡多少碎心斷腸的中國夢……

  可以攜着布囊,攜着一顆熾熱的心,對抗熾熱的太陽成為的絲路過客。哪怕熱浪的煎熬,信心和毅力是荒漠甘泉;哪怕長路的折磨,意志和勇氣是扶杖。縱然是漫天飛沙,漫漫長途,滿腔熱血卻使我如騎着飛馬向前奔騰,向前高飛,飛到那遙遠的撒哈拉……

  可以騎着一匹駱駝,輕撫它柔軟的駝峰,橫渡萬里長沙,踏遍使人悠然神往的撒哈拉。可以以駝足為畫筆,黃沙為紙幅,繪畫出撒哈拉的神秘和奧妙。曾幾何時,一個滿懷理想的中國少女,披着一肩散發,懷着一股飄逸,洒脫,浪漫的豪情,留住了哭泣的駱駝,編織了撒哈拉的故事,浪跡天涯,飄落異地,體驗了真正的遊子生活……

  可以長着夢幻的翅膀,飛到希臘的愛琴海邊,讓潮水捲來奧運的歡呼聲,讓濤聲伴着柏拉圖的沉思。躺在那瀰漫著神秘色彩的希臘神殿里,凝視着那一支支燃燒着文化氣息的火炬,回想着那一串串浪漫旖旎的神話,但願自己也幻化成希臘女神,跨在太陽神的肩膀上漫遊詩路……

  可以——

  這些未來的理想,未來的願望,需要我們去實現,否則,這個絢麗的美夢,將會粉碎與現實的大海里。

  甘肅省白銀市會寧縣頭寨鎮中學初二:***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未來需要我們90后一代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未來需要我們90后一代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