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她牽着我的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牽着我的手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微風吹動你的發梢,那是愛的線條,看清你的背影,就是看着愛的影跡。母親,我每次都想看着你的眼睛,牽着你的手,讓我感受到那如春天般溫暖的愛。從前那年少無知的我不懂得愛,當梳濾我成長道路上的點點滴滴的愛時,我明白這一切。

  小時候,從我有記憶那一刻起。我就常常與母親抗拒。家裡時常充滿了火藥味。那次,學校讓買課外的練習作業,那種練習作業很難買。母親那時在炎炎烈日下,擠公交為我買書,可是轉了幾個書店都沒有這一種書,母親回到家向我說了沒有買到,明天再買吧。我生氣了,別人都能買着,你為什麼買不到!說著便一臉的怒氣把門關住了,那聲音很響,很響。到現在依然在我的心中播放着。到了晚上,我從門縫中隱隱約約聽到父母的談話。這時我知道母親為了擠公交被別人踩到腳了,我的逆反心理佔據着很大的位置,我對母親做的一切還毫無感動。   上中學了,我明白了許多道理,也學習了關於愛的許多文章。我終於可以慢慢體驗母親的愛了。上中學初一的時候班裡的好學生太多了,我只能在中流徘徊。期中考試的時候,為了很好證明自己的能力,我很早就開始複習知識了,為了就是考試的幾個小時。誰知結局並不是我想象的那個樣子的,考的還是平常的那個水平,我有些決望了,為什麼付出沒有好的回報呢?心情極度不好,常常母親幹什麼事,我都鑽牛教尖,和母親唱反調,希望母親和我吵一次發泄一下心中的怒氣,而是母親是用寬容面對我,以微笑面對我,她鼓勵我讓我堅強。漸漸的我容納母親進入我的小天地,成為了我的朋友,知心的朋友。 

您正在瀏覽: 她牽着我的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