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的路對於每個人都是坎坷的,災情灰色的記憶中,在風雨的來襲中,總有一個人牽着我的手,牽着我走出困境,走出風雨,我感謝這個人……  

  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喜歡媽媽牽着我的手,媽媽的手很大,大大的手掌中總是緊緊的握着我的小手,只到小手都出汗了為止。 

  媽媽的手總是溫暖的,小手掌在大手掌里是安全。在我和媽媽過馬路時,她總是緊緊的牽着我的手,有是總會有些痛,但我知道,這是媽媽對我的愛,想到這,我就沒有理疼痛感。 

  記得在我上午年級時,再一次考試中,我考的很不理想,對此我感到十分沮喪,媽媽見了后,安慰我說“孩子,沒關係,下次再努力。”於是,媽媽認真的給我講題,在以後的考試中,我總會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,便會信心十足,果然,我的成績有所提高,就在我高興時,又是媽媽給了我提醒,不要因為取得了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。 

  就這樣,媽媽牽着我過了幾個寒來暑往。而當時那個喜歡讓媽媽牽手的小男孩也隨着歲月的流逝,成為了大孩子。但在我心裡,童時的那段情景永遠也抹不掉。

  書總是要一頁一頁翻過,成長的路,總是一步步走過,在看書的過程中,我學的只是會幫助我,但在我成長的路上,是媽媽一直牽着我的手走過了風風雨雨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