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送給老師的鮮花 

  清晨,天空中已經泛起了魚肚白的幾顆小星星揉了揉眼睛,依依不捨地離去了,小鳥早在大樹上擺開了擂台賽,花兒們也爭芳鬥豔的盛開了。為何小鳥叫得這麼歡暢呢?因為教師節來臨了! 

  上學的時間到了,小紅穿上衣服,紮上辮子,背上書包,還拿了為老師採的鮮花,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。小紅進了學校並沒有直接進教師,而是去了老師的辦公室,來到了老師的桌前,看見了桌上一本沒合上的書和一副沒折上的眼睛,便知道老師又熬夜了。為了我們的學習,老師加班加點的工作。記得有一次,班上有個同學成績下滑,您認真的給他講解,使他的成績一升再升,這時您才笑了,想從身上搬下來一塊幾千斤重的大石頭一樣輕鬆。 

  老師--您的關懷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,您用辛勤的汗水,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芽。 

  突然聽到了腳步聲,小紅放下花,急急忙忙的走了。 

  老師,您辛苦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