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們90后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90后_11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代伴隨着光陰匆匆流逝,“80后”的熱潮還未褪卻,“90后”的我們卻已早早的粉墨登場了。“非主流、頹廢、早熟……”,旁人用這樣的字眼詮釋着我們90后。但,我說,我們終究會是這個時代的主宰,我們90后終會成為祖國的大梁,新一代的驕傲。 

  90后的我們個性十足,放蕩不羈;我們熱愛生活,享受人生;我們勇敢無畏,頂天立地。90后的我們個性張揚,生活條件優越、創造力非凡。90后的我們懂得享受人生,敢於誇張的表達對於這個世界上的人與物的愛和憎,並且能解析得頭頭是道。 

  “曾經的雛鳥現已展翅高飛,並成為天空的一部分,化做了空中美麗的風景。隨雲追風,樂在自我。”這就是我們90后,何必飽經滄桑,何必歷經艱難,時代賦予我們的優越性,讓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向更高處攀爬,創造一個美妙的新紀元。 

  有的人說,我們是浸在蜜罐里出生的一代,不言而喻的淹沒於“溺愛”; 

  有的人說,我們是少年老成的一代,褪去了天真與無邪; 

  有的人說,我們沒有品味,無論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愛穿; 

  有的人說,我們像外星人,無論從外表還是做事風格上,都是那麼讓人難以接受。 

但是我想說: 

  其實很多時候,我們90后很好懂,我們好害怕孤獨。因為一個人的時候會胡思亂想,會想起那個沒有結局的故事,會想起那個模糊又清晰的面龐; 

  其實很多時候,我們90后很敏感,我們很容易猜疑。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,都會讓我們神經兮兮一整天。所以,別讓我們恐慌,別讓我們傷心; 

  其實很多時候,我們90后都在傷感,不是我們多愁善感,只是容易觸景生情罷了。90后的我們喜歡用文字來刻寫我們的心情,這也是我們的一種寄託方式; 

  其實很多時候,我們90后都處在矛盾之中:是繼續還是暫停?是放棄還是堅持?看似感性,卻往往於最後,讓理性駕馭整個思維; 

  其實很多時候,我們90后總是活在過去。總是不經意地在現在的生活中找到一些似曾相識的感覺。雖然我們自我約定要忘記過去,可是,過去早已在腦海根深蒂固; 

  其實很多時候,我們90后都很執着。有時候不明白自己在堅持着什麼,是在期待那個沒有句點的故事的結局,還是在等待更大的傷害? 

  90后的我們,就是這樣,傻傻的………… 

  不論和多少人在一起,手機總掛着Q,一堆人聚在一起,一人一台手機,各玩各的; 

  永遠的寂寞,不管是一個人相處,還是身在人群當中; 

  永遠不知道錢花哪去了,沒怎麼吃,沒怎麼穿; 

  熟人面前是話嘮,生人面前一言不發; 

  成天泡在網上,又不知道該做什麼好; 

  凌晨12點前都很少入睡…… 

  曾不顧一切的追求過的,後來變得一文不值。父母百般阻撓的事,直到自己受傷,才明白,父母原來是對的。 

  90后的我們掙扎過彷徨過,但還是挺過來了。 

  我們是90后,我們勇敢,勇於正視錯誤,年輕是我們的資本,就算跌倒了,接下去的還是永無止境的奮鬥——以90后特有的方式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90后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90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