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救救我們90后吧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救我們90后吧!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都說我們90后是最幸福的!不愁吃、不愁穿。可有誰能理解我們呢?我們生活在一個水火共存的世界里,一面是這個美麗的世界對我們的誘惑!而另一面又是父母對我們學習的頻頻教導,他們會經常給我們講他們小時候讀書的辛苦,還說什麼只有讀書才有出路,而他們只想到他們小時的窮苦,以此為理由讓我們努力學習,可他們卻沒想到我們90后是在這種優厚的條件下成長的,我們的想法怎麼會跟他們一樣呢?

  還有一種父母很另我們感到反感,也就本作者的父親,他們往往是在家裡很窮的基礎上取得一點點成功的,而更認為只有讀書才有出路!然而就把他們古板的思想加施在我們90後身上。

  -在我們剛出生家裡就添了彩電、洗衣機、縫紉機、我們都是最先接觸新鮮物品的如QQmp3。bas、所以我們90后註定了不凡,這是與生俱來的。可又有誰能理解我們呢?我們這些90后在那些80、70後人的眼裡就是沒有教養的孩子,只知道打架,抽煙。其實-我們90后都不是壞孩子,沒人知道我們所受的煎熬,沒人清楚我們內心的呼喚。所以我們學會了偽裝。

  啊!有誰能理解我們、救救我們——90后!

  羊坪中學初二:&&&

您正在瀏覽: 救救我們90后吧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救我們90后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