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需要你,我有你——謹將此文獻給楊楊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需要你,我有你——謹將此文獻給楊楊_1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需要你,我有你——謹將此文獻給楊楊 標籤: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我需要你作文 世界需要你作文

朋友,是指彼此相互了解,相互扶持的人。可以陪你長大,安慰你,被你氣哭,和你偷煲電話粥,隨時成為你的保護傘。 

  自小有一個玩伴,陪我長大,大我3個月,是一個很溫柔很溫柔的人,3歲起,我與她在一起,她跟在我身後,我們搖搖晃晃的跑過花園,一路採摘像葡萄似的一串紅,等到停下,已過了10年。我們像風一樣恍惚長大,她跟在我身後,依舊可愛像個娃娃。 

  我們一起吃豆腐腦,不喜歡腌的蘿蔔丁。她吃白菜幫,我吃白菜葉,甚至為爭棒棒糖爭到哭,但她依舊站在我身後,溫柔的讓人說不出話。他人看,我一直是她的保護傘,總粗莽、自私、霸道的拉她去兒去那兒,可這十年,她一直在看着我,關心我,我感覺得到,是最真實的,看得到的溫柔,慣着我的壞脾氣,一直細心的想着我。她看我長大,看着我一直比她高的個子,看着我任性的發脾氣。 

  前不久,因為班裡一個同學總拿我朋友當靠山傷心了好久,總覺得她搶了我最重要的東西,又把他們最後輕蔑的置之不顧。後來釋懷,這與我無關,我不需要管這種噁心的事。但當時很痛苦,是心痛,不知是哭的還是怎的,呼吸都不通了,好像一團棉花在身體里,痛的說不出話,只是一直不停的哭,難受的要死,這時電話響了,“是那個混蛋么!”當我聽到第一個音響,淚水便滾滾而下,熟悉的語音,我一下子覺得很安全,就像之前一樣,明明很傷心,明明止住了哭泣,一聽到了她的聲音,就像個孩子一樣哭了,覺得空虛的心臟突然被漲得生疼,只要有你,那麼我就不在乎別的,我無所謂,想搶走我身邊最重要的東西?呵,可能么?我最重要的東西一直在我身邊,伴我十年乃至今後,你來搶啊。這一刻我才意識到,我有你,你在我身後,是我最寶貴的東西,無法代替。話哽咽在喉嚨,無法出聲,只一遍又一遍的含糊不清的喊着她的小名,斷續的說“我只有你就好了”,我聽到她堅定又憤怒的語氣,簡潔明了的問我,“是誰把你惹哭的!”,聽聲音真的非常生氣,然後扔下一句“明天來找你,在樓下等我。”像我平時的語氣,霸道不可抗拒。想告訴你,把我惹哭的是你哦,誰讓你這麼關心我,這麼心疼我,這麼耐心聽我說話,你不知道我會感動的嗎。其實那種小人不值得我哭呢,只覺得聽着你的聲音,安全溫暖到極致,我彷彿就在你身邊。心臟一陣一陣的疼,只有你就好了,你才是我的保護傘,只有你看到我那麼孩子氣的哭,只有你容忍我混蛋的頑皮,只有你在這時會給我這麼安全的感覺,這麼耐心聽我哭泣。我知道我有你,你無法代替,任何人都搶不走你。 

  心還在疼,想到這件事,淚就往下淌,不是為了那個同學,而是為了楊楊,每在我最難受時,總是能看到、聽到你,彷彿一根線的牽引。我們媽媽把我們打扮成一個模樣你可還記得?我們有多少件相同衣服你可還記得?我把你惹哭過多少次你可還記得?你從不說我什麼,只是站在我身後,我踩着你的影子,這便是你給我最大的溫柔。 

  這種感覺別人無法理解,對你的依靠與不可割捨,你看我長大,看到我所有缺點與優點,我幾乎無法想象我成長中沒有你是什麼樣子,還有第二個人像孩子一樣抽泣的叫你名字嗎?有人像你一樣知道我怕什麼,喜歡什麼嗎?只有你,是我的一部分,我需要你,因為你代表了關心、愛、溫暖、堅強、安全。我在想,我對你的感覺是不可分離,不然將多孤單,多痛苦,多冷漠! 

  你陪我長大,既使我再為什麼事難過,也不想再哭了,因為我有你,我不想讓你擔心,但我已經哭了,果然,你這十年沒白陪我啊!所有的記憶都來了,潮水一樣,決堤的洪水,湧向大腦,湧出眼眶,讓我無法思考,讓我幸福的淚流不止。 

  總不好意思說,總覺得酸酸的話很丟人,走覺得這種話對你太客套,但不說有點對不起良心,看好了,就說這一次哦,才不會說第二遍:喂,白痴楊楊,謝謝你了啊。 

  十年已經足夠將一個人牢牢地刻在腦海里,你會陪着我呢,你不會被搶走的,我無所謂的,我反正會緊緊地揪着你,絕對在你身邊,絕對會最霸道最自私最任性的跟着你,你與別人不同,你一直在我身邊,我最珍視,最想保護的傢伙。 

  我討厭擦桌子,討厭收拾書本,討厭切水果,但喜歡吃,零食還沒吃完,周末來我家的時候幫我收拾收拾。 

  我不管的,我需要你,我有你,我踩着你的影子走,你站在我身後,正因為看你在,才會這麼毫無顧忌的任性,因為,我有你,你是我的保護傘,有你牽着我,有你來陪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需要你,我有你——謹將此文獻給楊楊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需要你,我有你——謹將此文獻給楊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