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們需要你——氣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需要你——氣場_9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時代的變遷,“氣場”這個詞早已不僅僅只有它原本的含義,新一代的人們已賦予了“氣場”更符合時代的意義。氣場指的是氣質、學識,修養等形成的超凡魅力。“氣場”強大的人在這個時代會更有吸引力和影響力。因此,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有強大的氣場。

  強大的氣場,能引領我們走向無限光明的前途。

  氣場的力量是無限的,強大的氣場能彰顯我們過人的自信、學識與修養,它能引領我們走向無限光明的前途。美國總統奧巴馬,他身為黑人,在與白人競選的過程中,一路殺兵斬將而贏得這一職位,憑什麼?全憑他那超凡的自信,過人的膽識和魅力。他那強大的氣場,助他贏得了這一切,讓他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。這不覺讓我想起了春秋時期鄭國那個“夜縋而出”的老者燭之武,僅憑自己的三寸不亂之舌說退秦師,這難道不是他的氣場給帶來的嗎?如果我們能擁有像燭之武那樣的外交才能,還怕沒人識我們、重用我們嗎?所以,要想取得成功,我們需要有一定的氣場給我們作鋪墊。

  強大的氣場,能使你更加有魅力。

  如果你有超乎常人的魅力,你必定能脫穎而出,所以我們必須先擁有強大的氣場。商朝時的姜子牙,在周文王求賢若渴、四處尋求高人謀士之時,憑藉他那超人的治國興邦的才略,贏得了周文王的信賴,被封為“太公”,這就是他的氣場。三國時的諸葛亮,令劉備“三顧茅廬”,而後出山,贏得蜀國乃至後世人眼中忠臣楷模、智慧化身的美譽,這也是他的氣場。

  姜子牙、諸葛亮等憑藉他們的才華,贏得了無人能及的超凡魅力,留名千古,這都是他們被眾人認可后擁有強大的氣場帶來的。如今的我們,沒有金錢,沒有地位,沒有權利,但是我們人人都擁有一副強壯的身板,擁有一顆能夠融化世界的心靈,我們不妨學學德蘭修女張開雙臂擁抱病患;我們不妨學學郭明義挽起衣袖獻血助人;我們不妨學學陳賢妹伸出雙手抱起路邊呻吟的小悅悅。這些雖都是舉手之勞,我們也完全能做得到,但是無形之中卻能為我們贏得強大的氣場。

  “勿以善小而不為,勿以惡小而為之”,因此,想要贏得一定的氣場,我們必須要從身邊小事做起,只有這樣,我們才會擁有足夠的氣場,前途才會更加光明,生活着才會更加有魅力。

  湖南省長沙市華鑫高復 1111班高三:陳越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需要你——氣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需要你——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