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需要這樣的精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需要這樣的精彩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的人說生活就像一條崎嶇的山路,需要我們去挑戰,去探索;有的人說生活就像一萬渾濁的水,需要我們去沉澱,去過濾。挑戰,探索,沉澱,過濾的過程就是生活的精彩。生活需要這樣的精彩。

  勇氣、挑戰是我們生活的精彩。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。陽光總在風雨後,生活需要挑戰自我,奮力向前的精彩。

  勇氣、挑戰不一定只有在大事上才需要,平凡的小事也是需要的。

  前不久,媽媽讓我晚上幫她買點東西。我答應了,興高采烈的跑着出去了。在路上,我覺得自己,不,是全世界都正在被黑暗這個大怪物吞噬着。頓時高興的心情全都被他打散了。我覺得自己全身都在顫抖。難道我就這麼沒出息嗎?但望了望前方,巷子口那橙色的光就像溫柔的教師,鼓勵我,彷彿在說:“別怕,就差這麼遠了,要做個堅強的孩子。”我的心裡又激起了向前的勇氣。我就帶着這微弱的勇氣,又走了一段。突然覺得腳踩着什麼軟綿綿的東西了。會不會是蛇呀!頓時我就像是一個發條的玩偶一樣,撒腿就跑,腦子裡一片空白。過了一會兒才發現自己已經跑出了那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巷子了。我走出來了!

  回去的時候,我更是害怕了。望了望照着我的路燈,她好像在說:“別害怕,看着前方,什麼都別想,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!加油!我小心翼翼的拿着東西,認真並自信邁出每一步,心裡還是有一點害怕,但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我一定可以的。

  最後,我安全的到家了。我戰勝自己了!

  就是這樣,生活需要精彩。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,遇到困難時,只要堅信自己,奮力向前,就一定可以戰勝困難的。敢於挑戰自我,奮力向前就是生活的精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需要這樣的精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需要這樣的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