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需要陽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需要陽光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需要陽光,世界上的萬物也都需要陽光。如果失去了陽光的照射,小草將漸漸死去,花兒將慢慢枯萎,整個地球將是永遠的黑暗。有了太陽,地球將永遠的有活力,有朝氣;有了太陽,小草將擁有的翠綠,永遠的生機勃勃;有了太陽,花兒將永遠的鮮艷,永遠的光彩奪目……

  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同樣需要陽光。有了陽光,我們每個人都會開朗,成為好友。可是生活一旦有了陽光,也有雷雲。

  記得有一次,同學小A向我講訴:“我在課間正在玩鋼筆,小班就來叫我說‘滅絕師太’(老班)找我,我還以為是什麼好事呢,就興沖沖跑到‘老班’那,喊了聲報告就進去了。沒想到,剛才還和別的老師談得滿臉紅光的‘老班’見到我就由陽光燦爛轉成了霹靂雷雲。原來,說了我一通,就是為了我那次演講為什麼失敗?誒,真是的……”我笑着安慰她:“朋友,‘君要臣死,臣不得不死;師要說你,你不得不聽’啊!”“不過,我覺得,如果‘老班’用另外一種比較溫和一點,比較陽光一點的也不會差呀!”是啊,生活需要陽光。

  有些朋友常常沉迷於瓊瑤式的纏綿之中,多愁善感;有些朋友時常抱着一大摞的學習資料,架着厚厚的“二餅”向我苦嘆:“天哪,為什麼要考試?太累了!”我為之一笑,我不是什麼聖人,不是什麼哲學家,也不會說出那種超哲理的話,也說不清那些所謂的“禪機”,但我毫不猶豫地對他們說:“你的生活太累了,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已經失去了色彩,沒有了昔日那活潑的身影。”是啊,朋友,生活式需要陽光的。

  我的生活就充滿了陽光,我喜歡用歌聲來道出我對未來的憧憬和嚮往,訴出心中的憂傷,留在難忘的時刻,勾起美好的回憶;亦喜歡用充滿熱腔的熱枕投入到書山題海中去,忘卻自己,忘卻煩惱,忘卻一切,去塑造一個全新的自我!

  是啊,朋友,生活是需要陽光的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需要陽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