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的舞台需要用心來獲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舞台需要用心來獲取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舞台需要用心來獲取 標籤:我的舞台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舞台作文

  心之美,是一支艷麗奪目的禮花,永遠讓人歡欣幸福;心之美,是一首精美獨特的小詩,永遠給人清新的感覺;心之美,是一張感覺潔白的畫紙,永遠給人以無限空間;心之美,是大招我們自己舞台的地方。

  心有高山,我們便有了毅力的舞台。賤人與執着共存,挺拔萬年,屹立不倒。我們心中變沒有了懦弱與仿徨。所以,我們依然背起行囊,走入大千世界,解讀芸芸眾生。我們不辭勞苦,不怕流血流汗,心中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讓自己的舞台更加廣闊。

  心有海洋,我們便有了包容的舞台。“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”,使千千萬萬條小河皆東歸入海。我們若能包容,便能蕩滌自我,擴充自我,升華自我!我們不再迷惘,因為心有海洋,我們便懂得了正確處理世界與自我的關係,不再狹隘,不再偏執,我們的心開始包容他人的舞台,讓他變得如海洋一般廣闊。

  心有天空,我們便志存高遠。一個人正因為能方言未來,胸懷天下,才能成為偉人,才能擁有全世界作為舞台。當一輪紅日冉冉升起着涼了整個天空與整個心靈,我們會發現,之歌時間已等待自己去舞得淋漓盡致,極盡風流。

  心的擁有越豐富,舞台便開闢得越寬闊。給自己的心裡裝上清泉,高山、明靜,以至於海洋、天空,舞台就屬於你,世界也將屬於你。

  我們的舞台上有永遠激勵你奮發向上的美麗深情的眼神;有永遠給樸實的心動的自信可愛的小戀;有始終讓人

  感悟性的美好的自由生動的靈魂……

  初三:楊滎焱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舞台需要用心來獲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舞台需要用心來獲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