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需要你的尊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需要你的尊重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熱鬧的大都市,處處紅燈綠酒,繁眩急管。人們都過着奢侈的生活。卻不曾想過,在那些陰暗的角落,那些在背後默默付出的農民工人,也是需要生活的。

  在某個大型天橋地下隧道裡面,隨處可見的都是把自己打扮成殘疾人來博取人們同情的人,或許是上當太多的緣故,人們漸漸開始明白,這些都是騙人的,而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卻得不到幫助。

  在夏熱冬冷的高牆上,攀附的都是誰?在環境極差的工作環境下,為我們建高樓,蓋大廈的是誰?是建築工人!沒錯,就是建築工人!他們用辛勤的勞動換來的高樓大廈,冒着生命危險蓋起的高樓大廈!一個不小心,他們就可能跟這個世界說拜拜。但是,他們卻從未放棄過,從未放棄過自己的理想,他們在為了給自己的妻兒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環境,為什麼我們還要去踐踏他們的尊嚴?

  在超市裡,那些忙着搬運物品的搬運工們,為什麼要遭到人們的唾棄?如果沒有他們,我們能看到商店裡面琳琅滿目的商品嗎?

  還記得在一個小品裡面,有一個搬運工曾經說過:“沒錯!我們是沒有文化,沒有知識水平;但是,我們有尊嚴,屬於我們自己的尊嚴!我們需要你們的鼓勵與尊重!

  是啊!人人都應該尊重他們,是他們給我們帶來了舒適的環境,優良的生活品質。

  所以,請大家記住,時時刻刻都要尊重他們!

  梧侶學校初一:彭曉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需要你的尊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需要你的尊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