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100%的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00%的愛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100%的愛,我願意將它分給需要愛的人,讓他們能感受到愛的力量,愛

  的溫暖,愛的親切。

  10%:給我親愛的父母

  我的父親與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的人。每當我餓的時候,父母便送來一碗熱辣辣的面;每當我冷的時候,父母便叮嚀我要穿好衣服;每當我無助的時候,父母總是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一句句鼓勵的話語。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父母給我的無微不至的愛,但我依然記得,這股愛的暖流是多麼溫暖,醉人心窩。儘管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,但我仍要將我10%的愛送給我的父母,報答他們百分之百的愛。

  5%:給我可愛的弟弟

 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,今年10歲,我最喜歡捏他的臉。別人稱我和弟弟是一對“活寶”,天天打架、吵架是不足為奇的。正因為如此,13年以來我沒有感覺過寂寞,更沒有獨自一人在角落裡縮着的孤獨感。他亦是如此,有媽媽給他的愛,他也沒有感覺過寂寞。但弟弟一直說媽媽偏心,給我的愛勝過他,因此吃起乾醋來。可我最可愛的弟弟,你有沒有想過?你所擁有的愛是整整一大箱的玩具,全是媽媽給你的。而我呢?媽媽從來沒有給我買過娃娃。媽媽200%的愛有一半給了你,一半給了我,我們是平等的。如果你嫌不夠的話,我願意將我5%的愛給你。

  20%:給我所有的好朋友

  我有數之不盡的好朋友,各各都很關心我,即使三年的初中生活眨眼間便會過,但我們的友誼是不會斷的??我堅信。我們的友誼走過了“體藝周”,走過了期末考,走過了整個校園,點點滴滴,每個人都深記。所以,我要將我20%的愛送給我的好朋友,將對方深深地刻在心中。

  15%:給所有認識我的人

  從出生到現在,我過了有悲有喜的13年,整整13年呀!一路走來,我受過恩惠,受過照顧,我感激所有將我的生命點綴得精彩的人;我也嘗過挫折,嘗過失敗,我也要感激所有磨練我生命的人。她們是除父母之外,最照顧我的人了。所以,她們理所當然地能分得我15%的愛。

  50%:給自己留着

  我還沒有想到將它分給誰,所以我要留着它。說不定,我會將它分給知識海洋的導航者??我的老師、培養我的樂園??不算大的校園、切磋文筆的虛擬世界??最愛的創網,或者分給以後我將遇到的人。

  不管怎樣,我已經將我的愛分配好了。希望以後的路途,我還能遇到更多的愛,不同的愛,獨特的愛。我相信,一定會的,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100%的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00%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