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《母親將愛隱着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母親將愛隱着》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,一位不出眾的的女性,很平凡很平凡的女性,無論從長相,身高來看,她都是那麼的平凡。置身人海的她是那麼的不起眼,她就是我的母親。 

  母親一詞,讓人感到無比的親切與溫暖。我努力回憶腦海中與母親溫馨的畫面,卻寥寥無幾。這時,我才意識到,小時候的願望是長大,而現在,我真的長大了,而與母親的距離卻拉遠了。 

  我與母親之間隔着一層薄薄的膜,那是政治書上所說的‘叛逆期’時才有的。雖然它很薄很薄,我卻無法將它捅破。但是,這層紙在母親和我說的一句話中融化了,就在那一瞬間我發現母親,又老了一歲。 

  我曾偷偷望着她。母親的頭髮,眼角,雙鬢都刻着歲月的痕迹,那雙粗糙的手,寫滿時間的詩,歲月無情。 

  我從沒覺得我的母親是多麼偉大,幫我洗衣服,做飯,打掃房間,這些事是多麼的微不足道,但終究發現,沒有一個人活着是為另一個人,包括母親。其實,母親將愛隱着了。 

  母親的愛,躲在小時候與母親睡的被窩裡,沉甸甸的。 

  母親的愛,隱在清晨一碗碗誘人的早餐里,香噴噴的。 

  母親的愛,藏在每天的從早到晚的嘮叨里,暖洋洋的。 

  現在,我已經長大了,卻害怕長大。因為,我長大一歲,母親卻老了一歲。我害怕時間帶走母親的每一分每一秒。 

  現在,我才讀懂母親。我想:我和母親的愛可以不明顯,但不可以不深。心裡隱着的那句話就默默的埋在心底的最深處。因為,母親會懂的。有一天,她會將它挖掘,然後慢慢的體會我對她的愛的含義與重量。 

  母親將愛隱着,她會找到我的痕迹嗎?

您正在瀏覽: 《母親將愛隱着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母親將愛隱着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