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20100116周記)三個旅行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116周記)三個旅行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(20100116周記)三個旅行者 標籤: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旅行者作文

(20100116周記) 

  三個旅行者 

  在一家理旅管里,有三個人,他們正準備去那兒的一座名山上旅行。 

  他夢三個人,一個人拿了一把雨傘,一個人拿了一根拐杖,而另一個仍則生么都沒有那。 

  在他夢回來還在半山腰時,山上下了雨,而且在上下的一個地方有一塊橫拿走的地方,到處是隨時,一點兒業戶平坦。 

  當他夢提起會帶了路關之後,他們很悶三個久居在意。他們發現,他夢驚奇的發現,那三的人被淋濕了,那關長的仍帥的與青一塊塊的,而設么都沒有那的人則一點事都沒有。沒有被雨淋濕,也沒有裝的其餘請。那兩個仍不景區請教他,你威懾么一點是也沒有呢?,那和人卻去問那兩個人威懾么戶這樣? 

  第一個人說:“我在想於是,因為有雨傘,所以我大踏步向前走,可是不知怎的,就被育齡事了,在濕地上,我應為沒有乖張,究竟找平花幾年的地方走,所以沒有摔倒。” 

  另一個人說:“因為我有乖張,所以在是地上我就大踏步走,可不知真的,老是摔跤,在雨里因為我沒有雨傘,究竟張那沒有雨的地方走,所哦以上上沒有與。” 

  那第三個人就說:“你夢不懂時尚在自己短處,擺在自己長處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116周記)三個旅行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116周記)三個旅行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