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(1000905周記)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1000905周記)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小學生活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,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,真有點懷念。在我的小學生活里,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,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一樣。有的光彩奪目,有的暗然發黑。 

  在小學生活中影響最深的還是我們班的“管事婆”了,因為在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我所在的學校是柯橋小學,可是後來,在我將要上二年級的時候,媽媽給我轉了校區,因為那裡里家近一點。我又開始適應一個新的環境,但是很快我又在這個陌生的學校里,我又結交了許多朋友而“管事婆”也是其中一個,在學校里那裡都會有她的身影。她特別喜歡翻別人的鉛筆盒,有時沒經過別人的允許就拿起來翻,你只要拿出一隻筆她一定知道它是誰的,如果有人少了筆嫌疑人當然少不了她  。反正一提起“管事婆”我就會想起那小嘴不停地說,口水滿天飛,哪兒有事就會出現這樣的特殊人物——李秀楠。“管事婆”這個美名封給她再合適不過了。 

  中午剛吃完飯,“管事婆”就開始行動了,“哦,你沒有做值日!”“你們怎麼在玩”“哦!你在做作業!”……。她在四處遊盪着,任何事情都逃不過她的眼睛,儘管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但對周圍的一切都了如指掌。就連是在做值日也不肯停下她的嘴巴。 

  一轉眼,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,童年時光也將要結束了,六年小學生活多麼讓人難忘啊!快樂的小學生活,充滿理想的小學生活,我敬愛的老師們,親愛的小夥伴們,你們已印在我的腦海深處,讓我永生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(1000905周記)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1000905周記)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