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20100207周記)祝福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207周記)祝福_5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pp958

(20100207周記)祝福 

  2010年的鐘聲剛剛敲響,還回蕩在耳邊,轉眼間又過去了一個月,緊張的考試結束,換來了輕鬆的寒假生活。我回到了老家,真有脫胎換骨的感覺,近年鄉村生活已得到改善,似於城市。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面起,門前燈籠高照。我走進奶奶家,哦不一樣了,家家戶戶都用上了煤氣,我家光光36寸的二彩電就有3台。 

  二月五日,祝福的日子,在老家舉行。早上,我起來時,朦朧中聽見雞叫聲,我下樓一看,我家花園內多了一個大箱子,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吃食,走進一看,原來是只雞,奶奶說這雞今晚敬佛時用的,她邊說邊準備着其他的福禮,這時一隻大白鵝蹣跚的走了進來,奶奶笑着說,讓我看着它,別讓它跑了。的確,家家戶戶幾乎都在殺雞,殺鴨。 

  今天,奶奶忙的不可開交,殺雞,殺鴨,拔毛……

  半夜,我被奶奶叫醒,說去祝福,我下了樓,發現餐桌上放滿了食物,雞、鵝、肉、粽子、年糕、水果等,真是五花八門樣樣齊全,點燃蠟燭,每人進行祈福,希望新的一年能事事平安,萬事順利。下一個環節是放煙花,點燃導火線,一發發“導彈”升上天空,綻開一朵朵美麗的“花朵”。 

  隨着煙花爆炸的聲音,新年的腳步已近了,隨着煙花升空四放時,新年的氣氛也隨之瀰漫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207周記)祝福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207周記)祝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