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《母愛永駐人間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母愛永駐人間》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愛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,當你感到口渴的時候,只要喝上幾口就能使你神清氣爽;母愛是一隻陶醉人琵琶,當你意志消沉時,優雅的旋律一飄蕩,眼前立即一片青翠;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,當即將摔傷時,幫你找你好重心,支起一片希望的原野。 

  打開記憶的大門,隨着時光的流去,跟着記憶來到六年前。那是一個初夏的下午。母親把我叫到跟前親切地跟我說:“家裡離學校比較遠,我們寄在老師家好嗎?”我當時聽到這個消息,有如晴天霹靂。我跟媽媽撒嬌:“媽,媽不要嘛,人家不想住在老師家嘛,好不好啦!要不然我不去上學了啦!”說著說著兩行眼淚就掉下來了。媽媽接着安慰我:“寶貝。你今年已經8歲,不要任性了,你住在老師家,老師可以輔導你的作業,你的作業就可以得100分了,林老師肯定會表揚你的,你考試也會得100分的好不好啊,寶貝。”“不要啦,不要啦,我不要待在老師家。”我大聲嚷嚷到。媽媽好像因為我的任性生氣了:“你不要記也要記。”我背起書包氣沖沖的跑出家門。隨後母親喊道:“天陰陰的,快下雨了帶把雨傘。”我裝做沒聽見,跑去學校。果然,天公不作美,如媽媽所說,在放學的時候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我站在教室門口徘徊,心想:中午有如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就在我打算冒雨回家。在遠處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是媽媽。媽媽走近來,寒風吹着媽媽單薄的衣裳。“媽媽,我在也不任性了,我寄在老師家,我寄在老師家。”我扎進媽媽的懷裡。當時,媽媽只是微微一笑說:“傻孩子,不怪你。”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,消失在這大雨中。 

  這事雖然過了很久,但是依然銘記在心。我為我有這種母愛而感到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母愛永駐人間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母愛永駐人間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