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20100116周記)害蟲=益蟲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116周記)害蟲=益蟲?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(20100116周記)害蟲=益蟲? 標籤: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100分作文

蒼蠅是人們口中常常提到的五大害蟲之一,它們的個頭雖說並不大,按理說它們對人們應該不會存在什麼危險,可是這群惹人討厭的蟲子卻偏偏要和我們作對,以至於人們這麼的討厭它們。蒼蠅為什麼就喜歡髒的地方呢?越臟越臭的地方它們越是喜歡,廁所是它們最喜歡的場所之一。 

  它們渾身黑不溜秋,長的圓滾滾的,是一種摸樣很可愛的小蟲子,可惜因為它們的生活習性實在讓人難以接受,它們總是帶着滿身的細菌到處亂飛,以至於人類對它們避而遠之,一見到它們就進行進行驅趕,可憐的是,有些殘忍的人類還發明了“蒼蠅拍”。昨天我們正百無聊賴地在電視機前奮鬥着,遙控板在我的手中痛苦的呻吟着,只要我稍一用力,它的小命就玩完了。 

  “咦!?”我發出了感嘆,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呀?白白的,黏乎乎的,我看見了,一陣反胃,差點把昨天吃的東西全吐出來。俗話說的好“好奇心會害死人的”。我強忍着吐的感覺看了下去,“額!這原來是蒼蠅的幼蟲啊,又被人類稱為‘蛆’,養雞的人把蛆當作雞的飼料”我恍然大悟,同時又感到震驚:“這麼噁心的東西雞怎麼吃的下去呢?”可回頭一想——這些蒼蠅可拍上用場了,雖說是一出生就被人吃了,那總比被人認為是害蟲好一些吧。 

  隨着人類的探索,我敢肯定人類一定可以從嶄時的害蟲中,發現它們所潛在的優點,成為人類的幫手,讓“害蟲=益蟲”。讓人類的世界也變成蟲子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116周記)害蟲=益蟲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116周記)害蟲=益蟲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