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註定有的人要被情所累為情所傷, 感情從來都是一個雙刃劍,即可傷害別人也可以傷害自己

  

耀眼的美麗的後面隱藏有讓人感到錐心刺骨的痛楚。

  

  愛到了極至,就是毫無保留.即便是自身曾經多麼堅強的防禦,也會心甘情願的為那個人卸下全身的重甲。

  

  

一個值得愛的人並不是很容易找到,有時候窮極一生也未必能夠如願,每個人都在反反覆復的重複這個過程

  

  找的歷程充滿了艱辛,會有煩惱,會有憂愁,會有彷徨,會有失落,但千萬不要讓自己和對方受傷

  

  感情的傷害很難痊癒,就算創口癒合也會留下一個醒目的疤,在過後的漫長歲月里,一旦碰到陰風寒雨,心靈深處都會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痛

  

  真正懂愛的人是不會讓別人受傷的,不管這個人是不是他的最愛

  

  如果她是你的最愛,那麼傷害她還不如傷害自己,更何況,愛一個人就是要給她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