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,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疼。這個人就是母親、這種愛就是母愛。母愛就是那一枝蒲公英,它灑在了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母愛隨處可見,母愛如影隨行,任你走到天涯又有誰又有誰能走出母親那小小的心呢?

  一次,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——-偉大的母愛。我心想:母愛、母愛是什麼呢?母親的愛又給誰呢?我跑回家,打開電腦。開始查母愛,作文,可是怎麼也查不到。是有關於母愛的作文,可是都是寫自己的媽媽。

  後來,媽媽說:“張婷,還沒吃吧,快下來吃飯啦。我沒應媽媽。媽媽就又喊了許多下,我急了,說:“不吃。媽媽又說:“怎麼能不吃飯呢,不吃會餓着的,快下來。我還是說不吃。媽媽就把飯碗端到樓上了。說:“快吃吧!看看我給你做了什麼。我聽見了,又覺的是有點餓的。轉身一看,啊!原來媽媽給我做了我最喜歡吃的拉麵,還是辣的呢。可是,我沒查到資料,還是沒吃,就說:“先放在那裡,我等會會去吃的。媽媽又說:“等會再吃是會冷掉的,還是現在吃吧!”我說:“如果,我沒查到的話是不會吃的,你再不下去,我就永遠不吃了。說完,媽媽就說:“好吧我走了。

  然後,我找到和我今天媽媽給我送面給我吃的作文,我開心極了,我又看了看題目,啊,是母愛誒。我心想:“我不用去查母愛的作文的資料了,母愛就在我們生活中,母親,對我們做的每一件是都是為了我們、都是母愛。我由此想到,我為什麼不可以寫今天媽媽給我送面的作文呢?於是,我把電腦關了,把作文簿拿和圓珠筆拿了出來,開始寫《偉大的母愛》了。第二天,老師看了我的作文,說:“你的作文寫的不錯,來讀給大家聽聽。當時我太高興了,充滿自信、響亮的讀出來給同學聽。

  母愛是純潔的,它是一顆心靈的種子;

  母愛是美好的,它在萬罐蜂蜜里最甜的;

  母愛是溫暖的,它是萬道金光里最亮的;

  母愛是千方白態的,它有着一切力量是時刻鼓舞你;

  問世間母愛為何物,只教為人父母才知曉。

  母愛是蒲公英,這蒲公英的種子灑向了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

  母親我永遠愛着你,你的身體撐起了我人生的整個藍天;謝謝你我的母親!”

  一年級:1939484682

您正在瀏覽: 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