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是人類永恆的主題。世界無處不充溢着愛,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有師生之愛,朋友之誼,戀人之情,在對工作,對祖國的愛……每個人都在接受別人的愛,同時也在付出自己的愛。人生有愛才美好,世界因家而精彩。

  例如:父母對子女的愛,記得在我童年的時候,因為玩皮,而從車上下來,結果額頭了一洞,媽媽看到了,立馬抱起我,就往村裡那邊的醫院跑,當時突然之間不知怎麼的下起了雨,看她額頭上的雨還是汗水,都已經分不清了。看着媽媽的臉我流淚了,媽媽一直跑根本就沒時間把臉上的汗擦掉,我用手把媽媽臉上的汗水擦去了,媽媽笑了。

  小時候,兩天出門,爸爸總愛穿件兩衣,把我放在自行車前面的平樑上,我高興極了,大雨及包裹着我,在風雨中,我絲毫受不到狂風的侵襲和雨水的擊打。

  “爸爸”外面的風好像颳得很猛,小樹都彎下了腰,我嘟襄着。

  “嗨!小心”爸爸見我歪着身子忙用大手撫着我的頭。

  在成長的道路上,也許還會遇到更多的風風雨雨,可有了這次風雨中的體驗后,我真正明白,只要充溢信心,勇敢地搏擊風雨,就一定能戰勝風雨,在風雨中堅強地成長起來。我緊信。

  六年級:夕陽美子

您正在瀏覽: 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