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身邊有數不清的愛,有的愛是無私的,有的愛是偉大的,下面我給你們說說吧! 

  先說母愛。母親是偉大的、是無私的。我的母親一直激勵着我,影響着我。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我好,她掙錢非常不容易,還讓我補課、學英語。一開始我覺得媽媽有點笨,好不容易掙的錢用在這上面感神么。長大了才明白媽媽是為了我的將來。所以我要對媽媽說一聲:“謝謝!” 

  再說父愛。我有一個好媽媽,當然也有一個好爸爸!我的爸爸很疼我。天天幹活掙錢給我買吃買穿對我特別特別的好。雖然有時候批評我,但我知道爸爸那是對我好。所以我也想爸爸說一聲:“謝謝!” 

  然後說朋友之間的愛。我有一位好朋友,我們倆忘年之交,一起情同手足的成長。雖然有時候吵架,但吵完就會和好。是朋友才讓我沒有了寂寞和憂愁。所以我也要對朋友說一聲:“謝謝!” 

  在生活中有許多愛,只要我們相互信任、相互理解,就會產生愛!

您正在瀏覽: 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