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他不高也不矮,卻能為我撐起一片天。他的肩膀也不寬,但我能抱住就好。太寬抱不住就尷尬了。我們離的不遠也不近,只是一顆心的距離。他說過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,但是我想說無論我在哪,你在哪,只要心在彼此身上就好了。他不喜歡給任何的承諾,他喜歡有什麼話當面說,他喜歡的東西我都恰好的喜歡。這或許就是緣分

  我曾經說過他和我的前男友很像,但是很清楚地知道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他,只有一個你,誰都無法替代。他的眼睛和我的一樣,都是雙眼皮,所以我相信以後的寶寶也是雙眼皮。說到這裡就不要問我為什麼了,因為我也沒有辦法簡單的解釋清楚給你們聽。他的眉毛很濃密,聽說這個是重情義的象徵。我也希望是這樣吧!他喜歡穿深色系的衣服,但都是非常簡約的風格,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男生。再認真的看看他,他的鼻子是高挺的,手指肯定比我的長,腿毛也特多(哈哈哈哈)寫到這裡發現好沒有節操了,anyway,我就是喜歡做最真實的自我,我想他也不希望面對這一個隱藏自己的人,對吧?他有點像小綿羊,好溫順的一個男生,但是他在戀愛的過程中他也是想要一點自由,那是必須的。因為我明白他自己有自己的團隊,雖然我和他相差四歲,但是我們的思想真的非常的同步。我們都明白愛情不是他、我生活的全部。他和我都有共同的話題,有共同的愛好,這是我認為最好的。他非常喜歡攝影,我覺得愛攝影的男生都有一個追尋世界角落裡所有事物的好奇心。不管他是不是,我覺得我們都還年輕,喜歡就放膽去做。同時我覺得他真的有點明星臉。

  他的臉型好像是國字臉。因為他的其中一張照片中他的臉型就是正方形的。我為此笑了一天,一想起來就會笑,這或許就是愛上一個人的表現吧!還有還有他的頭髮像蠟筆小新(肯定是蠟筆小新看多了)反正每一次看到他我都會莫名奇怪的笑。我會選擇他或許就是緣分吧,因為事情巧合的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。

  他是一個非常樂觀,很陽光的男生。最重要的是好欺負。約定好了如果三年後我們還在一起,我會公開這個事情。就當是再給他三年,給我自己三年。他好好的完成他的大學,我好好完成我的畢業考試。還是那句話,我在哪真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還在愛我。

  看到這裡,也許你會慢慢懂,慢慢理解了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。不要問自己什麼是愛,因為真的沒有人能去回到你這個問題。

  所以還是用心去感受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