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胡紫薇

  我覺得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。這種母愛蘊藏着十分深厚的意義,蘊藏着一個母親對自己子女的全部愛。所以有一首歌是這樣說的,“有媽的孩子是個寶,沒媽的孩子是根草”。我覺得母親對我最愛,因此,我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幸福、最快樂的小女孩,我媽媽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位母親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做老師布置的英語回家作業的時候,遇到了單詞上的一些問題,我一時記不起來了。怎麼辦?就在我獃獃地想的時候,媽媽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樣,在向我看。她沒有說話,只是用她的目光向我傳遞着信息。她看到我還沒有反應的時候,就輕輕地叫了我一聲。開始,我還是沒有反應,過了十五秒鐘我才醒悟過來。我想對呀,為什麼不找媽媽幫助呢?這時,媽媽已經走到了我的身邊,問我怎麼了。我立刻高興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黃瓜在英語里怎麼說的?”媽媽笑着說:“哦,我以為出了什麼大問題,原來是不會說英語的黃瓜。沒有關係,你只要查一下漢英對照字典。”我馬上查字典,看到英語的黃瓜是cucuber。我立刻大聲對媽媽說:“OK,thank you!”媽媽說:“你以後要學會勤查字典,還要多記一些單詞到自己的頭腦中去。這樣對你以後的學習一定會有好處的。” 我說:“知道了,媽媽,你放心好了。以後我會知道碰到問題應該怎麼解決了!”媽媽笑了。那種笑不是一般的笑,它是蘊藏着一種母愛!這笑鼓勵我努力學習。

  我想母親對我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。我非常榮幸擁有這樣一種深厚的母愛,我一定不會辜負母親對我的希望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