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老師的愛是遼闊的大海,我們是魚兒。魚兒在大海里歡快地游暢。老師的愛是美麗的藍天,我們是小鳥。小鳥在藍天下自由地飛翔。老師的愛是寬闊的大地,我們是小樹,小樹在大地上幸福的成長~~”讀完這首詩,我們一定會感受到在學生的眼中,老師是愛的使者,是美的化身。 

  我的老師她是一個美麗的老師,嗓音柔柔的,永遠掛着微笑的臉上,閃動着一對靈活的大眼睛。看着我們的時候,像水一樣清澈,又像細流一樣溫存。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也是我們的班主任。她除了給我們講解課文以外的知識,還給我們講許多的故事。有一些民間的神話故事,我們都能從老師的故事裡得到一些道理,受到某種啟迪,得到很多的鼓勵。老師用青春的智慧和滿腔的熱情澆灌這我們這些貪玩兒不懂的孩子,讓我們掌握生存的本領,體驗語文的快樂。 

  時間一天天流逝,衝去了我們記憶中的許多往事,但絕重不走老師對我的教誨。是她給了我勇氣,給了我憧憬的美好未來的信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